close

 北方有佳人
 絕世而獨立
 一顧傾人城
 再顧傾人國
 寧不知
 傾城與傾國
 佳人難再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《十面埋伏》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想念的時候 就能相聚是最大的幸福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《某汽車廣告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原來不瞭解一個人 , 也可以愛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《大河戀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個人在說謊的時候
可能連自己都沒察覺到
話語中或多或少都參雜著真實情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《我的翹佳人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
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死生契闊
與子相悅
執子之手
與子偕老
      ......《傾城之戀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太平洋是沒有回憶的海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......《刺激1995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從前  有個小男孩對一個小女孩說
如果我有一碗粥 
一半我會分給我媽媽
另一半我就會分給妳
從此  那小女孩就愛上了小男孩
可是大人們都說
小孩子嘛 哪裡懂得什麼是愛
後來  小女孩長大了 嫁給了別人
可是 每當小女孩想起了那一碗粥
她還是覺得 那才是她最真的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......《愛的代價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yce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